爱睡懒觉的乐

有幸在那个雪夜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

【叶黄】你是我的宝贝啊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别介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临近了新年的时间,联盟自然就没了比赛,于是职业选手们便纷纷收拾行李回家了。只有少数人是些例外。比如,叶修。对于叶修来说,每年和陈果,苏沐橙一起过新年已经快成了一种习惯。但今年又多了一个人,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年三十的晚上,叶修,陈果,苏沐橙从外面购置好年货,有说有笑的走进小区,突然,看见了站在门口冻的脸色惨白,鼻涕直流的黄少天,吃了一惊。叶修立马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黄少天身上,苏沐橙将自己刚买的还没喝的热可可递给黄少天,陈果大爆手速的从包里找出钥匙开门。直到进门好一会,黄少天的脸色才微微有些好转。对于黄少天的突然造访,不吃一惊是不可能的,特别是看到黄少天受冻的样子,叶修就感觉有点心疼。但是他还是不免要讽刺几句:“哟,这不是我们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吗?怎么会流落到如此下场?”“你当我乐意啊,我还不是为了!”突然,黄少天停住了,耳尖有些泛红。“为了?为了什么?”叶修有点好奇了。但是黄少天死死的闭住嘴巴,不肯再多说一个字。整个客厅的气氛顿时变得有些诡异。苏沐橙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,对黄少天眨了眨眼睛,迅速对一旁也跟着看热闹的陈果说:“果果,我最近看到了一部特别好看的电视剧,我们一起看吧?”“好的!”陈果不假思索的答应了苏沐橙的提议。两个女孩迅速跑上了楼。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,黄少天悬着的一颗心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大大,现在可以说了吧。今年为什么不回家过年?”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黄少天身边,学着方锐的样子,对着他眨了眨眼睛。“行了行了老叶,方锐那套技能对我完全免疫,本剑圣还不是怕你今年一个人过年太寂寞了来陪陪你,不然谁会傻傻的在大冬天到外面站那么长时间。”“你呀。”叶修带着一丝宠溺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,软软的,就像他家的小点一样。“喂喂喂老叶别乱揉我的头发,揉成鸡窝了你负责啊!”黄少天立马红着脸拉住叶修的手,停止他继续摧残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少天,你先去洗个热水澡吧,这样会暖和些。”叶修站起身,对黄少天说。黄少天乖乖的点点头,走进浴室。等黄少天洗完澡后,他擦擦湿漉漉的头发,走出浴室,便看着叶修似笑非笑的盯着他。黄少天脸又变的通红,像个害羞的小孩子一样,结结巴巴的对叶修说:“老叶...你..看什么啊....”“看你啊,”叶修笑着看着他“好了不逗你了,过来 我跟你吹头发吧。”黄少天坐到叶修身边,叶修插好插头,打开吹风机,呜呜的风声传了出来。“少天啊,我告诉你一件事好不好。”叶修此时的声音很温柔,没有了平时嘲讽的味道。“嗯?”此时的黄少天没有多嘴,安静的乖乖坐着,享受叶修的吹头服务。但是叶修没有接着说下去,于是两人便陷入了沉默。最终黄少天忍不住了,还是问了出来:“老叶你为什么不说了啊?”叶修没有应声,只是继续给黄少天吹着头发,嘴里好像还在念叨着什么,因为吹风机的缘故,黄少天听的模糊不清,好像是一些数字,像倒计时一样“10,9,8,7,6,5,4,3,2,1”随着数字的减小,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大。到最后一秒的时候,叶修迅速将吹风机关掉。没了呜呜的嘈杂声,黄少天突然听到窗外的钟声,以及,叶修的温柔的快要滴出水的声音,“因为,你是,我的宝贝啊,少天大大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睡懒觉的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